試用-擦的保養品『LOVE ME MALL 愛咪模兒自帶光采素妍霜SPF37』擁有玫瑰香氣沐浴在粉紅幸福感        

 
 

 

試用

在這紫外線常常超標的台北,帶臉出門不止防曬要必備 還要維持膚質良好狀態

像我就是出門一定會擦隔離霜的人,我也超擔心自己臉部暗沈狀態嚇到路人😆

好加在我有『LOVE ME MALL 愛咪模兒自帶光采素妍霜SPF37』

試用

試用

試用

試用

試用

外盒是粉紅色的設計 掀蓋處有個玫瑰印花

主要是強調此款自帶光采素妍霜還有3倍玫瑰提取物(白玫瑰、黑玫瑰、紅玫瑰)

將10萬朵玫瑰養分濃縮成一滴‼️是能開啟肌膚深處活化能量的珍貴成份之一,

可以有感幫助撫平細紋、回復肌膚彈性

試用

『LOVE ME MALL 愛咪模兒自帶光采素妍霜SPF37』本體也太漂亮了

粉色的外殼切割 像極了愛情❤️ 還另外附有挖杓使用,超貼心

試用

素妍霜的質地非常好推開 延展性很好 粉嫩的色澤

使用時 先挖取適量素妍霜 分別塗抹於額頭、鼻尖、下巴、兩頰處,

由內向外,由下往上,順著肌膚的紋理,輕輕塗抹開來,塗均勻,按摩至吸收即可。

試用

試用

擦完 兩邊差異很明顯 有感使肌膚呈現透亮光澤

愛咪模兒自帶光采素妍霜是術後可用的防曬日霜SPF37★★★★

可當一般日間保養用,潔膚後上完化妝水後可用

也能當精華液使用,它是保養品,不是粉底,也可當隔離霜,重點所有膚質適用啦!!!!

試用

🔹為何說自帶光采素妍霜是保養品呢?

因為它含有珍貴的奢華成分:

✔️珍珠粉  ✔️3倍玫瑰提取物(白玫瑰、黑玫瑰、紅玫瑰)

✔️植物固醇  ✔️維他命E  ✔️雙胜肽(三胜肽、四胜肽)

試用

哇賽!!都是可以幫助撫平細紋、延緩肌膚老化的珍貴成分啊,愛美的我真的超需要的😚

而且高親膚性,快速吸收,不悶熱、不死白、不黏膩。

獨特隔離防護濾鏡劑型,自動校正膚色  ,不乾燥,天天都有好氣色🥰

最重要的是,單擦無需卸妝,洗面乳清洗即可👏

試用

像我臨時要外出辦事情時,不想化妝

就會使用這罐『LOVE ME MALL 愛咪模兒自帶光采素妍霜SPF37』

有防曬功能 又可以自動校正膚色,不粘膩、不悶熱真的是我考慮的點

而且讓我膚質提亮很多呢👏 很像韓國人那種亮澤的水光肌

邊擦隔離 還能一併擁有珍貴保養 也太一舉兩得了

而且淡雅的玫瑰香氣 聞起來好舒服 好療癒❤️

粉紅泡泡都從心底冒出來了🥰

試用

自帶光采素妍霜這一罐做到了:

🌸防曬🌸修護🌸使肌膚有光澤🌸保濕🌸舒緩肌膚不適感

外面販售的素顏霜百百種

使用在臉上的產品真的要選擇嚴格挑選,不然皮膚出問題真的是欲哭無淚

我使用的『LOVE ME MALL 愛咪模兒自帶光采素妍霜SPF37』擁有

✅衛生福利部許可證  ✅專利成份有機認證  ✅經過多項專業檢測

讓我使用上更加安心😊

試用

想看更多 LOVE ME MALL 愛咪模兒自帶光采素妍霜SPF37 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>>
https://www.justwoman.tw/trialreport3.aspx?pid=621&id=2
https://www.justwoman.tw
 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

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

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是小小小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